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Batfamily】其实是因果倒置的“年龄逆转”

       我以前一直以为这种才叫年龄逆转的,后来被严肃指正了。

       反正最近脑洞都有毒…就当来假设what if吧

        注:各假之间不相关。我就好奇按各路线下去会是啥后果, 感觉像攻略游戏怎么回事?欢迎头脑风暴~告诉我你们的思路好不好

      大约没CP,最后那条有官方BG。










1. 

   听到枪声,你以最快速度扒掉演出服换上夜翼制服。

   离巡演帐篷不远的暗巷里,男孩在血泊前发抖,远处依稀能听到脚步声。你的第一反应是:

   A.他需要人陪,而且凶手可能折返回来。

   B.打电话给戈登,交给警方解决

   C.跑回去开摩托,说不定还能抓到凶手。




2.

      自从那个小鬼溜进安全屋后,你们的生活就不一样了。

      今天他得了重感冒,全城还有一堆想绑架他的人,简直危险得像个定时炸弹。但他央求你和军火库,这次出任务带上他。


      A.命令他独自留在安全屋,给他煮一壶接骨木茶

      B.假装带上他,到目的地后把他锁在车里。

      C.一咬牙,真把他带上了,虽然他中途很可能跑丢。




3. 

     你有自己的私人卫星频道。

     你和超级小子正在视频会议,讨论泰坦的战损问题。信号频道突然中断。屏幕上出现一行 YOU ARE THE RED, THE  GREATEST HACKER EVER!

    A.否认自己是RED,联系公关部门,防止其他身份泄露

    B.承认,毕竟暴露一个较小的秘密,一般人就不会再追下去了。

    C.不动声色地反查地址,直接找上门。





4.【这个太难因果倒置

      那就只能假设第三代,一代更比一代熊了

    


      你是蝙蝠侠兼暗影联盟领袖。

       夜星(Mari'Grayson)把你的儿子送回来了。布鲁斯.韦恩二世,在星舰上长大的四分之一塔马兰星人,破坏力可观,还和当年8岁的某人一样固执。反派嘲讽了他自己设计的制服。结果,他失控差点烤熟了半个阿卡姆。你想:

       A.   他太危险了,当务之急是纠正他混合外星品味的格雷森舞台装审美以及和你老爸一样热衷自己画制服草图的习惯亲自管教他。

       B.    不,这是你的家务事。克里斯.肯特少管闲事,你必须想办法亲自管教他

       C.   阿莱克西斯知道了肯定会笑上个半年,但你并不在意别人怎么想 ,你能亲自管教他就够了。


       


结局


1. 其实更重要的是:蹲下来,看着那双蓝眼睛承诺:自己一定会帮他找到真凶,只要他愿意相信自己。


2.无论怎么选,几周后结局都是:新坟被挖开了,你把自己种的白玫瑰扔在地上,“他相信我,但我们来迟了。谁会连一个孩子的尸体都不放过?”

 

3. THE RED IS WATCHING YOU


4.你瞬间明白了当年父亲的心情,仿佛看到了属于很多人的,却又只属于过去的影子。没了阿福的小甜饼,说服他的确困难,但不是不可能。


评论(1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