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SBS, 绿箭/黑金丝雀】Justice Cliché Drama (2)

我一直以为自己下笔魔性和OOC,最多drama queen,然而这次被自己的狗血程度吓哭了…别点开…你会和我一起哭的。

卢瑟抱怨衣服是官梗

对哈尔的评价是官梗

时间大约是1920's不是现在

所以不怪我都赖官方和被恶搞原作【这人有脸啊】猜出原作有奖www












卢瑟:布鲁西,看来你把我们的赌约当作马提尼了,一觉醒来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布鲁斯:赌约!你们这些聪明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停止玩文字游戏?我全然不记得什么赌约,不管是字面意义上的,还是比喻意义上的。


卢瑟【小声面向观众】我或许该为这个白痴学会了使用“比喻意义”和“字面意义”鼓掌称道?【转过来面对布鲁斯】我敢说,连奥利都记得。奥利,这边!


奥利弗:啊哈,当然了,我们在下注布鲁西这个社交季能不能结束单身。布鲁西,你也跟注吗?


卢瑟【再次面向观众】我要怎么才能和这些寄生虫交流【转回去】我说的不是那个,还有,当事人不能参加自己能不能结束单身的赌注,他会操纵结果。


布鲁斯:首先,我得恭喜奥利觅得了黛娜这么一位绝代佳人。其次,莱克西你最好揭示哑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以“聪明绝顶”著称的。


卢瑟:当然,当然,还记得一个月前吗?咱们目睹了大都会中心车站的人流,我说平凡大众注定得为更伟大的计划牺牲,尽管令人同情,但他们注定沉淀下去,成为社会机器运作的燃料。你反对说人靠衣装,只要加以适当训练,一样可以登堂入室。于是咱们挑了个目标,看看你能不能把这家伙打造成杰出的上流人士。


奥利弗:所以你们…


卢瑟:挑了某个刚下车的年轻人。一个恐怕除了玉米小麦,对什么都缺乏概念的红脖子乡巴佬。


奥利弗:把淳朴的人交付给布鲁西是个错误!


卢瑟【耸肩】那么,我们的杰出公民呢?


布鲁斯:呃…我…似乎是带他去我常去的夜总会,咱俩被姑娘们灌了好些酒,第二天下午五点我才迷迷糊糊地想来,但他已经无影无踪了。我的管家去找过他一两次,这事儿就这么没结果了。


卢瑟:愿赌服输,这就是赌博的乐趣。【门厅处窃窃私语渐渐转为喧嚣,突然又安静下来,此情此景下,卢瑟不满地走开】肤浅恶俗的大众眼光,前所未见的红色领带和藏青色马甲的搭配,为了不看着它,我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珠子给抠出来。完全听不出任何口音,该死,这家伙究竟是哪里从哪凭空冒出来的?


奥利弗:我敢说卢瑟是在嫉妒,他彻底盖过了他的风头。


黛娜.兰斯【端着酒杯走过来】:亲爱的,你们在聊些什么?


布鲁斯:奥利在讲述有生以来的最大危机———担心自己美丽的未婚妻为某个天神般的陌生人失魂落魄。


黛娜.兰斯:噢,你们是在说卡尔。我从未见过那么夺目的人,就像活过来的大卫雕像,但又那么亲切,和他谈话真是种享受,无论你说什么他都会用蓝眼睛表示“我在听”。据说他遥远的家园已经不复存在了,这点引发的女士们的同情心或者母性情怀正在肆虐这个大厅呢。


布鲁斯【挑眉】:看起来,咱们的奥利需要诺亚方舟了。


奥利弗:我知道这位老兄是她见过最瞩目的人,就像“费里斯航空的哈尔是最帅的”,只要她把有“最爱的人”这个称号留给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黛娜.兰斯:当然,明智之选。前面那些都是眼睛的客观评定。但后面这个,才是完完全全我内心的选择。失陪,我现在得把我机灵的奥利领走了。


布鲁斯【往阳台走去】:真是甜蜜的一对儿。


奥利弗:布鲁西,我听见了。把你当结婚目标的人能从高谭排到大都会,说不定还能排到星城,你该不会让我也输掉赌注才对。


【布鲁斯独自来到阳台上】


卡尔【从半空中飘落】:有人告诉我红领带极富个性,但似乎大多数人并不这样认为。


布鲁斯【眯着眼睛,用惯有的玩笑腔调】:领带的用途就是为了被扯开,当然要越不协调,越让人想把它扒掉越好。记好了,这是时尚的真正要义。


卡尔【盯着抓着领带的布鲁斯的手,无比正直的眼神】:您这是要亲自示范,还是说,今晚咱们的着装礼仪课要添点新内容?


布鲁斯:你想知道什么?


卡尔【打横抱起】:那就要看你愿意让我领教点什么了,布鲁斯。


拉灯 落下帷幕


评论(12)
热度(16)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