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Little Bird Can Remember

     片段毁,《失落世代》支线人物出现,有212和KT暗示

  

     从酣眠中被唤醒,迪克无意识地和被单一起滚到了地板上。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地放下托盘。“您最好尽快收拾妥当,有人在楼下客厅等您。”管家转身离开,只字未提那条挂在床头的黑底黄纹内裤。裸睡的“迪克少爷”从地上跳了起来。

      “等等,你是说...一位愤怒的女士...”他迅速把自己装进一条牛仔裤里,“还是说,达米安和杰森把对方大卸八块了?”看见摇头的阿尔弗雷德,他不敢继续自己的猜想了。毕竟回到庄园的礼拜天早晨,万物宁静,世界和平,能打断他美梦的存在仅限上面两项。阿尔弗雷德看看他的眼睛,用目光把床头的茶和甜饼指给他,“面对接下来的事,你需要先补充点能量。”


      一刻钟之前,阿尔弗雷德发现个迷你红色金属头罩正探过透气窗,向厨房窥视。“杰森少爷,我建议您尽量使用那个叫'门'的设施,它就在你手边几英尺远的地方。”

       “天啊!不是吧?实实在在的阿尔弗雷德...”头罩后面传来幼儿的声音。

      “对于这点我非常肯定。还有,饼干就要出炉了,杰森少爷。”管家拿出了一贯的处变不惊,被魔法或是能量光线变成变成小的家庭成员,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饼干!还有那些法棍, 我可以吃它们吗?”不难想象头罩下面两眼放光的样子,”我不是杰森。我叫汤米,我来自未来。“他摘下头罩,露出红色的多米诺面罩。阿尔弗雷德不禁皱起一边眉毛,不知是因为头罩下带面具的习惯,还是听到"汤米"这个名字。“当然,请把这里当成您的家。”

     “谢谢你,实实在在的阿尔弗雷德,我叫托马斯.格雷森。但是朋友们都叫我红头罩或者汤米。”小男孩友好地伸出手。阿尔弗雷德脑海里唯一的念头是——现在,他很有必要叫迪克少爷下来一趟。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韦恩庄园现在有两个格雷森,两个红头罩,算上墙上那副肖像的话,还有两个托马斯少爷。

       是时候开个家庭会议了,即使家主远在中东。

       汤米现在显得激动又紧张,活像当年的迪克,试图在桌子上展示自己的后空翻,但是他的头罩妨碍了他。  

    “这是格雷森和陶德的儿子?” 和平时一样,达米安希望置身事外。正大嚼面包的汤米对他表现出毫无道理的亲近,年轻的韦恩撇撇嘴,但这个姓格雷森的家伙似乎具备某种小动物般的潜质,达米安很难对他摆出过分严苛的表情。多么似曾相识的一幕。

       成年红头罩离开了凳子“两个男人的儿子,你们都疯了吗?!”

   “汤米,你知道你的父母吗?" 提姆晃晃手中的电话,往窗户边走去,"抱歉,我接个紧急电话, 超人和卢瑟的儿子打来的。”    

       小男孩摇摇头“我是蝙蝠侠养大的,我们也有自己的阿尔弗雷德。不过,他只能发光和处理复杂数据,不能烤饼干和面包,所以我们每天都吃很多蔬菜,因为蝙蝠侠只吃蔬菜…” 所有人在谜一般的沉默中,望着达米安面前的沙拉碗。

     “过来,大英雄。我们来看看你的制服。”迪克试图打破尴尬,让话题不那么沉重,小红头罩的上衣有个黄色的长椭圆,正中是黑色蝙蝠标志,“品味不错,这是经典款。”

      “不错?它和你内裤花纹一模一样,看得我眼痛!”

      “tt,我现在更肯定他是他俩的儿子了。”



 

    



      以上,假设幼年汤米被传送回来的故事。只是非常不负责的猜想。事实上,汤米打个酱油就便当了...!!!【求官方重启这条线来打我脸,让他吐便当】

      不知为何《失落世代》正联总给我一种”萌虐萌虐“的错觉。各位的潜行姿势啊,还有左下角大米的头盔、




即使看个正面照...这种虐萌感反而愈发强烈...看到汤米的少女坐姿了吗?还有塑料人和蓝甲虫的颜艺,以及年迈火星叔叔终于归队了5555








       


评论(21)
热度(30)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