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 犬肖饲主”道理太对…曾经的蝙蝠犬Ace是只活力四射的德牧,在古早漫里天天和老爷和罗宾甚至和反派玩得欢乐开怀。然后,随着黑暗风格的加剧,高谭再也没了白天,Ace就成只漆黑高大的,尖耳朵的,吠声低沉但不怎么叫的大丹【不行了让我先萌得在地上打个几个滚再说】而超狗Krypto不管是傻白甜版,暴躁版还是理智如瓦肯人【狗?】版,作者都懒于换品种,一句外星狗地球上没有的对应的就了事。有的都长成狼了好吗?!


     所以对狗狗们一直很心疼,由衷理解Krypto在孤独堡垒为何见人就吠。后来发现自己太过天真…编辑们果真连狗都不放过



作为犬中高富帅,Ace会使用蝙蝠车追踪雷达和一系列黑科技。看左下角Krypto举着蝙蝠车飞行的一幕。盆友,你看过《世界最佳搭档:公众之敌》动画吗?别回答我,我知道你肯定看过。





譬如对待超猴,Ace认为这位天外来客太过于危险…哦,《世界最佳搭档:启示录》讲啥来着…以及Ace你爪子搁哪儿呢我看错了别咬我好么?






譬如《Dark Hound Return》这章…阳光的大都会狗去审讯嫌疑目标,不幸吃了闭门羹。Ace一句“别逼我上去找你”对方立马“这…这是高谭…来的蝙蝠犬吗?!我招我全招。”在这种阴暗角落,“和善而敏锐的眼神”似乎不太管用啊。





Ace领地意识非常强,强到把蝙蝠洞作为自己地盘,因此,理所当然地不怕老爷阻拦,主动把Krypto带来参观【克拉克:不是说好它俩和我俩是同一个剧本的吗?!】






Krypto甚至知道怎样从Ace的万能项圈里拿出蝙蝠镖,救出被关在瓶子里的酥皮【唯独这个故事里大超的战斗力严重放水,其它时候大超还是又暖又光伟正的,老爷还是苏的,闪闪还是来卖萌的】






更不科学的还有正义狗盟,佐德将军的狗,机器猫【布莱尼克喵当然有耳朵了】,卢瑟家的狗,小丑鬣狗,忍者猫,专偷宝石的埃及美喵

而且狗狗也要有异世界【某个没出息的人沦陷在认地球的低级乐趣里不能自拔】





说来这样的犬界WF合作也是萌萌嗒~



评论
热度(44)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