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All-star #6,急冻人10岁就酷爱一首甚为肃杀的诗。弗罗斯特的。

所以,并不是只有桶哥一个人寂寥地看奥斯汀看马基雅维利嘛。大米从勃朗宁的诗里看到出自己的处境,芭芭拉是图书管理员甚至畅销作家,哈莉谈神谱,双面背莎翁,蝙蝠女侠和她妹妹把卡罗尔的梗刨了遍,小丑,谜语人,疯帽匠和日历人这种随口引用,主题式犯罪的,就更是不要提了..... 即使所罗门.格兰迪是那副头脑,都能学会背Halliwell童谣。

所以,不要打了, 你们不如坐下来开个高谭读书会?

再刊发个The Gotham Review of Books啥的...

反正都够雷了,不如再说说

其实,我一直有个私心,想看到某期里引用《天真的预示》,有些句子浑然天成XD


评论(8)
热度(29)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