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大图预警

哦哦哦哦今天在路上又看到了Dr Strange的海报!!!

史传奇大夫漫画也很“赏心悦目”的,我超级喜欢那种磕嗨起来带领读者神游天外的神棍感“。70s的时候,编剧不得不冒出来澄清我们奇异刊的画师没有嗑蘑菇。#keep strange and love Ditko#

现在也还是挺斑斓挺放飞的, 连给别人刊打酱油都自带特效。

MCU最希望小胡子兄弟早日实现击掌会师,Awesome Facial Hair Bros!罐刊里他们叫“小胡子兄弟会”,MCU大概就叫"双福尔摩斯组”? 其实想最看铁罐和史传奇,火箭浣熊仨一起畅游宇宙,可怜的Groot马上戴上了星爵的耳机。






评论(4)
热度(18)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