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喏…原来克南同学是【单方面?原谅一个辞不达意的我】孤儿,我忏悔,他大概比绿灯妹子还要惨一点。

东方明珠内部居然有这设备,我……

八卦时间:好奇Ms Lan是谁,就少个e,千万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样233如果有了兰女士,那么班主任白老师,竞争对手卢同学,跟班欧同学大概也不远…以及JLC的韦先生和戴小姐…这种一一对应的手法也太不走心了吧2333希望这不是真的。

重点来了:

人设差异真大啊,大到我能推开新大门get新CP了


评论(2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