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一个炒冷饭的脑洞

某平行宇宙有家Dinner Company,广告词: 家宴必备,厨房好帮手。但其特色是调味辣酱包,食用后反应不一,例如但不限于:眼泪直流,脸红心跳,跳起来糊人一脸酱……近年来拍摄酱广告例如但不限于《黑暗料理骑士三部曲 @Eldeath 》《烟草无罪换肺万岁》《早餐怪客》《表匠,模型,笑脸,豆子》《吃出个西部》《钢铁之胃》《蝙蝠侠大战红外微波炉》,广告集《蝠牌绿椒侠》和《中城外卖大赏》等等

按月寄送的商品目录,又叫斜线菜谱。例如《少年泰坦/披萨》《夜翼/谷物早餐》《超人/炸凤尾虾》…

大概不叫段子手,得叫段子胃了 :P


评论(26)
热度(5)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