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我…我…我在哪,我尖叫着冲了出去,《明日传奇》里要出现Jonah Hex!!!!

突然觉得DC电视剧好有情怀啊,当年Hex个人电影糊了之后以为这辈子都没指望看到他了QAQ要知道冷角色没人权啊我的天!下一步我还可以指望谁?!

一言不发地就追剧了【虽然样子和想象中的Hex不完全一致…但我已经超级满足了】

详情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www.dccomics.com/blog/2016/04/14/six-gun-salvation-johnathan-schaech-brings-jonah-hex-to-dcs-legends-of-tomorrow

评论(77)
热度(12)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