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爬完一栋脑洞楼,我已经给rebirth法外桶和比扎罗自动脑补出

     《权力的游戏》里狗珊的相处模式了

       是的,因为绝对会有单手扛桶 和 “小鸟儿。”

      想想居然略萌, 前提是如果比扎罗还是原设定,然而…

      我红红火火组安利吃得好好的,萝卜戴他一巴掌给我打落了,赔我!拿更好的官方安利来赔我!

评论(6)
热度(4)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