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最近特别倒霉,所以需要放飞…

昨天有脑补万一 瘾谜姬 Image家的《碳灰》也能出漫改电影,不管哪家公司买到版权,都要为这家众筹,重金把扎导从凯子华华纳挖过来执导。没错,这次的ww再次证明,扎导就该拍广大Geek喜闻乐见的高武力值输出的妹纸才对路。

今日持续放飞心灵, 觉得gay导盖导的快剪风格也巨适合Image的《velocity》,然而他只喜欢拍俩男主搅来搅去滚来滚去撩来撩去,才不愿意拍卡茵小天使和她姐姐及队友呢😂😂😂

至于本命刊?哦…我觉得我的本命刊适合拍成连续剧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是的,前段时间Chew差点就拍电视了,结果因为没有找到凯子华或迪宝宝那样的移动钱袋变成了动画…还没发布…

评论(52)
热度(2)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