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正义联盟:奇迹时代》(下)

看完了“无言以对”的上部,来看看“欲哭无泪”的下部吧


1.无论萌哪对都有刀系列 建议都当友情向食用~~

2.多大图流量杀

3.毕竟不是主世界,官方亲爹与否人物走形与否就见仁见智吧~

4.与三次元历史年表严重错位,假设是科技发展推动了进程啦





时间到了1911年,绿箭在新泽西码头区为追逐两人进入了库房。

格斗中流出的燃料油被点燃,爆炸中出现了一个身影

“她就仿佛浴火而生,径直走过我,像天使一样飞走...”







闪电,星光侠,塑料人和原子侠Ray来现场调查这件事,爆炸引起恐慌,但他们毫无线索。

黑影从天而降,提醒他们“今晚有可敬的人死了在这附近。”

原来大家眼中的“都市传说”蝙蝠侠一直在默默地观察着他们,在追问下他表示“死者是绿箭,引发爆炸的意图和火里的女人是解密关键。”

然而黑影消失了

【好喜欢这种老爷这种复古的双层斗篷造型,汽灯高谭里面的斗篷风衣也很喜欢】






卢瑟接到了“人为失误”的报告,计划延后他有些生气

确保尽快解决和货物保密之后,他开门问候戴安娜是否包扎好了

戴安娜为自己没能救人而内疚

卢瑟表示“亲爱的,你已经尽力了。重要的你没事,我们的项目也没落后。我答应过你母亲,会关照你。我们会解救你的母亲和姐妹们,我保证。”【这!真的好乱啊...】





另一边,布鲁斯又熬夜查案,遭到阿福吐槽

布鲁斯发现库房属于卢瑟的公司,他跟进卢瑟的行动有一段时间了,怀疑他有所图谋。




在布鲁斯安排的宴会上,神奇女侠表示家园被德国人占领,她的同胞被奴役,科技被窃取,他们以此纵横欧洲,甚至要威胁到美国【是的,这事很不科学】她感谢了所有关心此事和救助战争难民的来宾。




此时,卢瑟已经成了国务卿。在采访中他表示战争有利于经济,至于伤亡不可避免

同时戴安娜觉得跳舞和这里的服装感到很不自在,布鲁斯一边领着她跳舞,一边闲聊她和卢瑟的项目进程。

而哈尔即将带军队前往东线

卢瑟打断了他们,让戴安娜展示她的能力。

“你不必这么做,公主。”

“谢谢您的关心,韦恩先生,那可比学会跳舞容易多了。”

又是挡星杖制造的电火花。不过布鲁斯显得不怎么开心。




东线

德军武器太先进,英军前线即将失守。哈尔建议撤退,但英方不为所动。无法对即将到来的屠杀坐视不管,哈尔动用了灯戒炸坦克,砸反重力装甲啥的,和主世界擅长的那些差不多。

他明白只是为他们而战,自己的处境将会很艰难——他被指责将美国拖入了战争【看起来,这个世界的乔丹将军不怎么适合政治和政治博弈】







果然,哈尔面临军事法庭

但他不在乎这些只想结束战争。以及他意识到德军的反重力技术是卢瑟公司的专利,而且知道刷成黄色抵御灯戒。

卢瑟承认了这是他为了当总统的策划。伦敦被炸新闻传来,哈尔知道这也是卢瑟预先知道的,怒不可遏,揪着卢瑟的衣领质问他。

戴安娜进门推开哈尔,表示“不允许任何人伤到亚历山大。”







哈尔用灯戒还击“你现在成了敌人,敌人必须拿下!”

而卢瑟用消防斧从背后袭击了哈尔【还是很不科学,总觉得灯戒能量场应该是通体保护才对的啊】



“亚历山大,你干了什么?”

“否则他会杀掉我们俩了。快拿到他的戒指!”

但哈尔用最后的意志把戒指送了出去




很远的地方,戒指找到了正在放牧毛绒绒外星生物的克拉克

【噫!果然出现了”好牧人“的造型】



全美备战,总统发表演讲,而科学联盟来到伦敦提供人道援助

伤亡惨重,巴里表示“我们需要一个奇迹,但我们不相信奇迹。”



绿光划破天际

“死去”的超人“复活”了,克拉克回来了




蝙蝠侠正在威胁中间人

线索指向了戴安娜,她就在那爆炸的库房里工作



   克拉克决定前往正面交火的地方

“记得回来”露易丝如是说

 “先生们,准备好出发了吗?”

 “ 出发吧。”原子侠比较正常

 “踌躇满志,整装待发...”塑料人还是这种口气,巴里十分无语



卢瑟得知超人回来,正在前线。他觉得自己的罪行可能暴露,立刻准备带着戴安娜前往沃登克里弗塔【特斯拉真建了这东西,不过后来被拆了,当然现在的阴谋论还是很青睐这玩意儿的】

但戴安娜不想走





伦敦投下了原子弹,伤亡人数飙升

戴安娜十分愧疚“我都干了些什么!”

  “公主!”

  “谁?”

  “我们需要谈谈”






他在飞艇上联系了德方的元帅俾斯麦,表示都在计划中

俾斯麦非常担心不断前进的超人【感觉是Ubermensch诶, 原文复数Ubermenschen似有误。理解成超级英雄们也不当,因为前缀是Der, 而且后面英文用的his.好吧,多半是因为编剧累了】

两人大吵起来,然而卢瑟最后成功要挟了如此铁腕的人物,按照他的时间发射火箭。

卢瑟询问特斯拉的情况,准备开创自己的新世界。




    “我为了和平的使命而来,但却因为他背弃了自己所有的信仰,他说一个小小的牺牲换取巨大的好处,他说这是大局。结果我意识到他走了多远,我已经因此卷入了这场杀戮”

武器确实是卢瑟出售给德国人的,伦敦因此被毁。他想使他们连胜然后大意地攻击美国,他再用他的死亡射线获胜。然后他就成了全民英雄,成为总统。

这都是为了赢得选举,他真是疯了。“【布鲁斯的吐槽很到位】【这里也很有意思,虽然科技点如此,但卢瑟也没直接擭取全力,设计阴谋依然守着选举的程序正当2333】

“能带我到死亡射线那儿去吗?”

“当然。”

“那就停止自责,现在是我们纠正错误的时候了。”





卢瑟来到死亡射线所在地,警告特斯拉离开未遂,他直接运行起了发生器。




    克拉克一行已经到了德国的黑森林,遇到敌人迎击

“说真的,先生们”超人在半空中说,“我没这个时间。”顺手砸烂一堆机甲

    但火箭已经发射,超人飞出去拦截

    下面是项目是闪电徒手拆弹,原子侠内部剪线,塑料人变长线钓大鱼时间。

     没想到其中有枚火箭是连发的








纽约长岛的沃登克里弗塔

卢瑟表示火箭一接近纽约我们就用射线对付它

戴安娜拆门进入,殴打安保人员

蝙蝠侠宣布了总统的逮捕令

但卢瑟表示导弹当前,我要拯救纽约,你们没有权利逮捕我

此时,超人正在东海岸随着火箭飞,他用灯戒拦截了火箭





第二枚火箭进入射程,但超人也在攻击范围内

卢瑟立刻下令射击,超人没事

他这次专门瞄准超人连续开火

发生器过载,即将爆炸





  蝙蝠侠谴责“你害死了我们所有人,卢瑟!”

“我发誓,要是在我的国家这一切会更好。我绝不...”他还在辩解,但是戴安娜直接撞向了塔   顶。此时到达地面的超人用灯戒保护了建筑内的人







  这个世界三巨头首次见面。

“你一定是蝙蝠侠,我的朋友们提到过你。”

“把介绍放到以后,她还在废墟里!”

“我看见她了。她是谁?”

“戴安娜,赛密斯库拉的战士公主,她救了我们。”

“我...没有听到她的心跳。”

“又一个我无法拯救的人;又一个因你而死的人,卢瑟。”蝙蝠侠跪在地上,搂着戴安娜的遗体说了这番话。

【记得这个故事叫Age of Wonder哟~】






几周后,克拉克去监狱看卢瑟,卢瑟认为超人要来幸灾乐祸了。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莱克斯,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为什么?被铭记,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我不指望你理解,就凭你那农场男孩的头脑...”

“我比你想象中要理解得多,莱克斯。人们都死了,伦敦毁了”

“是啊。给我第二次机会,我的选择不会有任何不同”

“你将作为叛国者和屠杀者被历史记住,这真的值得吗?”

“必须如此。”

   然后他反复追问克拉克将怎么处理那枚绿灯戒指,克拉克没回答



“我们经历了惨绝人寰的战争,我们为国奋战,但起因却是对权力的贪欲。我们的世界再也不会如此,如今的我们饱尝悲伤,却也更为智慧,我们需要重建。我们无法带回欧洲战场上故去的父亲们和儿子们,也无法带回在伦敦逝去的男人,女人和孩子,但我们能防止更多人步他们的后尘。

     多年前,有人问我'你为科学与奇迹代言,那谁为正义呐喊?'我曾无法回答他,但现在我能...我只希望他能活到今天,听到我的答案。”【没错!就是上一本里的奥利弗,这问题好有绿箭特色的。】

    答案是“各国正义联盟”将通过外交途径和平解决争端从中立组织。而灯戒将被用于阻止侵略行为。【然而感觉未来还是会很艰难,即使有这个介于UN和国联的组织...】    





科学联盟其它成员接受采访,他们不会竞选总统,只会帮人们度过危机

离开地球整整十年的超人抱着露易丝回家了

蝙蝠侠目睹这些,飞身没入夜色中,继续巡逻

卢瑟被处决的报纸满地飞扬


评论(32)
热度(24)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