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我发这么病的梗请不要拉黑我#

       欢迎来探讨外星生物科技问题,拯救濒危种族义不容辞


 众所周知,地球人氪星人到底存不存在生殖隔离,每位编剧的说法都不一样。例如Allstar有生殖隔离,不义没有但大概很难,gene里需要佩戴氪不然孕妇会飘起来,超归似乎和普通人一样……看到条评论————氪星人有没有适用于地球人的哔都是个问题万一其实是触手系

 想到<黑暗的左手>AU的 超蝙超【可纯情可污,但特容易就千古雷,并不敢写】那种微妙的完全平等的跨性别关系:

假如氪星人平时根本没性别,只每月的Kemmer期才会分化。他们现在用生育矩阵繁殖,但分化在进化中予以保留。由于Kemmer期会变为何种性别完全随机,一个人可能既是父亲也是母亲                 说不定Kon可以出场!       因此,其成员没有性别习性,社会制度也如此。【不仅厕所和服装,任何与性别有关的概念都不存在,例如没有女权,没有男子汉气概,也不区分同性或者异性恋】

 布鲁斯是地球特派的大使,他对当地文化非常震惊。作为负责外交事务官员,卡尔-艾尔也为地球人的性别观感到困惑。即使布鲁斯不知道那是爱或者友谊,甚至不知道那是对于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女人的感情。但仅仅作为两个个体,他们还是被彼此吸引了。

 

 大家关于氪星人的繁殖机制还有什么脑洞嘛?

       

评论(39)
热度(11)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