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噗哈哈哈——有PTSD困扰的牧师和比他矮一截不喜穿太厚的警探合作解决教区里的案子...  突然觉得即将回归的ITV某剧有种迷之熟悉,自从看过花絮之后再也不会相信什么黑袍神职人员高冷严肃


      暗戳戳想看特别烦的年代剧AU🌚🌚🌚【这都是什么鬼啊】


      负责某教区的Father Todd时不时在打字机上布道词敲到一半,突然有了线索,奋不顾身地骑车去警局。是那种古早自行车,又是新买的,因腿太长根本坐不到车垫,一路上田园小径蹬得累得不得了。Sergeant Grayson本来刚穿好外套,叼着块饼正锁办公室。看到满头大汗的桶,立马外套甩到衣架上,倒两杯茶继续加班,希望寄养在他家的Ace不要饿到啃烂最后一个靠垫。

     Timmy在上大学,就在这个郡,其实离他俩不远,但没人清楚他究竟在学啥,就知道他有事没事折腾密码和无线电,不要看平时斯斯文文的,他有特别好用的抽人专用手杖。Barbara名义上只在Timmy他们院当讲师。Damian则被困在公学,和舍监互不顺眼,又不准养宠物,经常抬腿就回中东然而又被哄回来。

      城里这边,阿福依然食物链顶端。老爷依然三点起床白天基本在俱乐部,晚上满城追精神病连环杀手。不过白天戴着礼帽揣着手绢别着花,晚上装备没那么逆天。

 

     Selina是实为大盗的沙龙交际花,Harvey是类似Jekyll and Hyde的检察官,penguin是栋不见天日的哥特式大宅的主人,Ivy是皇家植物园的顾问,Harley本来也自己的咨询室…… 所以你看反派们其实和以前没啥区别,果然官方设定哪都能用。

       


      

  

评论(11)
热度(23)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