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今年的MLB那场NYM对NYY已笑抽😂😂😂图上这位NYM投手因为是蝙蝠迷弟且夜场发挥奇佳,所以绰号DarkKnight,于是乎摄影师每次都玩这个梗玩得不亦乐乎【亮点看背景】想不到今年粉丝们更会玩…【看P2】

而且你可知,NYM的全称叫NY Metropolis(纽约大都会),这位投手叫Matt Harvey……

一个姓Harvey 绰号Dark Knight的大都会队球员,这信息量太大一时消化不了【刚刚才和小伙伴扯到一个DC异世界里Superman是反派而且是个叫Harvey Dent的秃子…官方会玩,现实生活比官方更会玩】盆友,带上各自家竹马来玩么?

评论(6)
热度(6)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