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night

How many nocturnal knight can stand on the point of a pin?

超级杂食,洁癖慎点

 @Bruce_Wayne  布鲁西你的猫耳【不!】呢?

重启前前 elseworld《In Darkest Knight》【至暗骑士?只是那个In , 谁告诉我是几个意思... 23333】蝠灯没装上尖耳朵看起来超级违和,N52终于有耳朵了。依旧是暗戳戳蹲在角落里被吐槽的属性。给绿灯电源擦灰的阿福爷爷也萌萌嗒。

顺着这个思路,可不可以出现 星蓝翼(sapphire wing),红灯罩(redlantern hood),蓝灯红罗宾(Blue redrobin,介于自古红蓝出cp, 提米看了眼自己的配色深表担忧,对于水仙他一直是抗拒的) 和 宛如不义平行结局的黄灯大米?

  

评论(49)
热度(10)

© pin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